成長、成熟ge背後總係陪隨住孤單...精神受到創伤心情都跟住疲倦(唔夠專業),開始重新一嗰人ge生活真係好難,唔咁好過(但我情願仲意咁樣ge生活)!!希望能堅持到最後,計劃能順利达成(萌芽ge開始)!放手唔代表放弃,适時停止,往新目標前進!!
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明明很想哭,卻還在笑。
明明很在乎,卻裝作無所謂。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、如果發簡訊給一個人,他一直不回,不要再發了。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。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第一次在台灣上台領到第一張優選獎,雖然不怎麼,可很久沒這個成就的感覺了,真的很高興耶!這段期間都很忙,期中考,課業,報告、申請海外實習(證件、自傳...),上研發長的課,校內的徵文比賽,補習英文,工讀,參加校內外活動、校內外工讀,每天忙來忙去,時間上管理得不好,精神體力都快要支撐不了快要蹦垮了,也許太貪心了,參加過多的課外活動了,最後影響到交研發長的課上心得了,可沒想到研發長都很諒解我,還個人願意協助我,真的很感動她,也讓我再次充滿動力!在台在她身上及影子(好像代替在台沒有師傅仔的日子)都讓我获益良多,學到許多東西,我已心滿意足,也不敢受她什麼協助,看了她百忙中給我的回信真讓我更覺得多忙碌都值得都應該的,也許師傅仔說得對,在我人生裡真的會遇到很多貴人,研發長好像是我第三位貴人了嗎?我真的太幸福了!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上研發長的課已有一段時間,每次都在掙扎要求自己每一次課後整理,一整天忙碌之下回想今天做過、學到的事,才成自己的知識,可就是一直都忙來忙去,時間匆匆來也匆匆去,一星期舜間就沒,一直都在掙扎,都是忙不過來,未得及課後心得,實為遺憾抱歉,對不起!
  
這半學期來真的很感謝研發長給予旁聽不同成功人士演講的機會,每一個成功出色的演講者都有他們的專業及要向學習的成功點,不同產業、不同人觀點、不同演講著專長,給了我不同的視野及知識與訊息,每一次上課都讓我無言,多半都是很生氣自己,那感覺就如同給人搶擊的擊敗感似的,發現自己不知實在太多,知道的太少。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說不完的感謝,數不完的感恩…感恩,感恩!

 我又得到心得了…!我又有新心得了…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日發生的事,真令我感到很無言,發生那麼多事,有時我在想:這一切究竟是因為小時候我知道的太少,現在知道的太多;還是小時候不知道,長大就知道了;又或是以前就沒那麼多事,而現在特別多事嗎?這一切我都很無言,無言不是因為我害怕,而是我的能力有限,根本沒能力是解決這一切,我不逃避,但我又如何去面對,我想去解決,可我又無能為力,事情一波接一波,真的很可笑,我人不累,可心真的有點累了,跟他們我真的無力,可他們卻是我的一切,是我生命的意義,當初跑了出來,因為我離開了他們我就自由,人會開心點,一位比他們更了解我的親友亦鼓勵支持我跑出來,但意想不到,這一切的變化,可不是自己的想像的,這一切亦可能這位生命中的過路客當初的用意,他早就預知道嗎?

 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 新年了,我終於可以回到僑居地回到自己的家過新年了,原本都計劃好了的事情卻無法實行,回來后很多東西都變了,變化很多,看到我更累,想回來也可以給自己好好休息有個好的精神,清淅的頭袋找回真正的自己,忘記一切,可..............原來卻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,發生了已是發生,時間過了已是過去,怎樣一切也無法挽回,我想好好休息了,面對一單一單的事情卻只是等候的結果,無法解決的我也只是傻眼呆在一边,痛恨的自己該如何是好哦!能放下能不執著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放過我嗎?事實的真相!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 來自不同的國家,搭在不同的飛機來到了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這所學學校,大家都很開心認識了,大家的目的都想可以讀到大學拿到畢業證書,之後可以找到好的工作,幫忙家的負擔等某種夢想,可現在.........只是一年多而已,大家好像都快撑不住了嗎?听到各各都要休學回家、工作,雖然不同一科系,也是同一個身份(僑生),聽到的真感到心酸,為何要如此放棄哦!為何不再多熬下去,大家一起努力嗎?
    看到僑生們一個接一個的提出休學,看到台灣的教育,真的很大的差別,很難趕,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輪到我了!唉!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今天同修的腳趾不能留要去解決了,一直担心著他不曉得他怎樣了?打電話給他說只聽他的聲音都很無力,令我都無助了,該怎樣才可以幫得到他?想陪伴、好好照顧著他,可就是跟他家人關係不好,沒法去他那,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他的家人,太.............!
       唉!同修,若你能自主那多好呀!說真的,若不是因為好朋友,同修的關係,我不會客氣的!

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