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第一次在台灣上台領到第一張優選獎,雖然不怎麼,可很久沒這個成就的感覺了,真的很高興耶!這段期間都很忙,期中考,課業,報告、申請海外實習(證件、自傳...),上研發長的課,校內的徵文比賽,補習英文,工讀,參加校內外活動、校內外工讀,每天忙來忙去,時間上管理得不好,精神體力都快要支撐不了快要蹦垮了,也許太貪心了,參加過多的課外活動了,最後影響到交研發長的課上心得了,可沒想到研發長都很諒解我,還個人願意協助我,真的很感動她,也讓我再次充滿動力!在台在她身上及影子(好像代替在台沒有師傅仔的日子)都讓我获益良多,學到許多東西,我已心滿意足,也不敢受她什麼協助,看了她百忙中給我的回信真讓我更覺得多忙碌都值得都應該的,也許師傅仔說得對,在我人生裡真的會遇到很多貴人,研發長好像是我第三位貴人了嗎?我真的太幸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