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研發長的課已有一段時間,每次都在掙扎要求自己每一次課後整理,一整天忙碌之下回想今天做過、學到的事,才成自己的知識,可就是一直都忙來忙去,時間匆匆來也匆匆去,一星期舜間就沒,一直都在掙扎,都是忙不過來,未得及課後心得,實為遺憾抱歉,對不起!
  
這半學期來真的很感謝研發長給予旁聽不同成功人士演講的機會,每一個成功出色的演講者都有他們的專業及要向學習的成功點,不同產業、不同人觀點、不同演講著專長,給了我不同的視野及知識與訊息,每一次上課都讓我無言,多半都是很生氣自己,那感覺就如同給人搶擊的擊敗感似的,發現自己不知實在太多,知道的太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研發長說過:〝珍惜每一次的機會就是珍惜自己〞,台灣生他們是生活在台灣發展地,不太感受到台灣之美及特殊優點吧!可對我除了時間有限之外,台灣真的是個不錯的求學地方,每一個角落、區域都是呈現著不一樣的智慧創作與表現,這些都是學生我很想探索的事情,可深知時間飛逝,卻還是沒完全好好掌控時間管理,都要自己珍惜每一分一秒去學習增廣視野,可當然說真的,有時盡著力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可精神及體力真的無法控制,真的好累,睡不足、吃又趕、時間又少,我不知道每天所忙所做的是否不當,可我只知道也只相信研發長說的:〝珍惜每一次機會就是珍惜自己〞,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觸及深刻,也讓我更充實自己!真的很疲倦,可唯獨每一次得到忙累後的成果,一點對自己有進步的成就就是給自己最大的動力繼續勇往直前了。 
     研發長給予的旁聽課下穫益良多已不在話下,她那高雅的素養氣質,專業的台風,也給了我學習無窮動力,真的很想成為她的助手,相信在她領導下定成為專業素養、國際視野、高尚品德的優秀人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