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不完的感謝,數不完的感恩…感恩,感恩!

 我又得到心得了…!我又有新心得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得到、今日學到、充實到自己,那一份喜悅的心情都很想與你分享…多謝你!


 

你疲勞工作著每一天,忙碌而過,而另一方的我幸福享受學生的生活,充實地成長在每一天…

多謝你所給予的這一切!

 

不會有期限對你的恩情,如同我不會期限自己的視野及知識!

 

有些人,生命中的貴人是他遇到的他的老闆,

而我生命中的貴人是我生命中遇到你這個知己好友…我的師傅仔,多謝你!

 

時間帶走的比想像的還要多,重要的人最後還是要離去…;你計劃善變,漂浮不定…

每當你對我說:〝你只是我人生裡的過路客而己〞,但對我,你是我生命中的恩人!

 

你時事遺忘,對我是痛失,但我不會忘記對你的承諾…

對你我有說之不完的感恩,數之不盡的期許…期許自己學會更 多、期許自己能做到更多、期許自己能成功更多、期許能回報你更多、期許可以為你達成更多、期許能勝任更多任務的徒弟仔,期許…期許…因為你不只是我的人生 最好的知己好友,是我生命中的恩人,每當…成功→給我勇氣、失敗→給我安慰、欺負→為我出頭,一直支持、鼓勵送我走,送我到達另一個階段,創造不一樣的 我,給了我方向、人生存在意義,感恩…感恩…!我生命中的另一位恩人…師傅仔!

分妙必爭,爭取每一次的機遇、每一個機會學習,因為珍惜每一次的機會,就是珍惜自己,

相信成長、成功會不一樣,只要堅持努力到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