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發生的事,真令我感到很無言,發生那麼多事,有時我在想:這一切究竟是因為小時候我知道的太少,現在知道的太多;還是小時候不知道,長大就知道了;又或是以前就沒那麼多事,而現在特別多事嗎?這一切我都很無言,無言不是因為我害怕,而是我的能力有限,根本沒能力是解決這一切,我不逃避,但我又如何去面對,我想去解決,可我又無能為力,事情一波接一波,真的很可笑,我人不累,可心真的有點累了,跟他們我真的無力,可他們卻是我的一切,是我生命的意義,當初跑了出來,因為我離開了他們我就自由,人會開心點,一位比他們更了解我的親友亦鼓勵支持我跑出來,但意想不到,這一切的變化,可不是自己的想像的,這一切亦可能這位生命中的過路客當初的用意,他早就預知道嗎?

 

現在只知,跟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!

知道熬過就好,但又如何去熬?

知道這是給自己的考驗,可要如何才可以渡過這一切的考驗?

 

真的很可笑,對上他們從來都不了解自己,永遠都是反對自己;

對中上又沒法溝通,動不動火就上,又太吵一場;

對下又沒能完全懂事,但亦是自己唯一的選擇。

 

有時在想:真的不想回去,只想久久給他們報個平安,只要在遙遠的一方傾聽就好,需要我時,亦只想在遙遠的一方來協助、恭養,可說此屬不孝之行為,也屬逃避不願面對問題的失敗者,但未能把距離拉近,回去亦只能把那份情、印象給破壞而消滅,回去又能如何呢?

 

當初給我跑了出來,改變了我的一切,但原來這一步只是踏出的第一步而已,遊戲尚未曾開始過….

 

 

由父母的改變,一個帶起一個,一個連一個,彼此經历一番一個人生活、在外的磨練、考驗,讓大家自我學會成長而不傲慢,成功而不輕視失敗,並且都彼此體會到親情的可貴並更珍借彼此、大家都很樂觀,團結、互慰,難能可貴的親情是如此動人,如此令人羡慕,這都是因為大家是親人,一個改變也會帶領下一個改變,讓彼此間的距離拉近,

 

該如何說,只有一個服字加上羨慕一直令我要學習、以他為榜樣的過路客

 

有時在想,真的很希望,可以做到像這位過路客,如何能說服大家,如何能帶動大家,讓大家彼此間感到利益並想共同達成的目標,且快快樂樂一起成長………..可能我真的失敗太失敗了….

 

現在只知道不能多想,要好好活著,要想法讓自己快樂,因為保持平常心、開郎、快樂的心,才會有健康的心靈去處理面對這一切(也是因為不想讓麗鳳又再出來而先跑IVY一步),要開心要開心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