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 新年了,我終於可以回到僑居地回到自己的家過新年了,原本都計劃好了的事情卻無法實行,回來后很多東西都變了,變化很多,看到我更累,想回來也可以給自己好好休息有個好的精神,清淅的頭袋找回真正的自己,忘記一切,可..............原來卻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,發生了已是發生,時間過了已是過去,怎樣一切也無法挽回,我想好好休息了,面對一單一單的事情卻只是等候的結果,無法解決的我也只是傻眼呆在一边,痛恨的自己該如何是好哦!能放下能不執著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放過我嗎?事實的真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