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

接觸佛法久了自己真的有感覺到那清靜之心,心都很平靜的感覺,遇到事時也不慌不忙的去處理,什麼不會都很大膽的去問同學老師,不執著老師怎樣教得不好,也不再執著同學怎樣的態度,可能因此這樣,班上的一小許朋友都開始跟我溝通上來了,之前考試都很優慮,心情都很差很爆燥,可現在我自己真的有點改過來了,考試仍忙可不會是一種蠻目的忙,盡力去讀而不是勉強讀,那種感覺就好像給我快要找到我自己了!現在自己就算在圖書館念書除了電腦我也不需要有任何人配伴著我,反而怕有遇到同學或朋友他們要一起做的時候更不自在的呢?

    就是這個感覺了,我也好久都沒有這個感覺了,自己差點也失去自己的本來了!好開心可以找到我自己,希望可以保持到下去,我就可以達成自己對家人、師父的承諾了!

    我相信靜()而後能定,定而後能安,抱持著清淨、平靜之心,方得智慧!

  一切皆由執著影響,從心所出;放下執著,回頭(念頭)是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