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到目前為止我都沒辦法為自己以活著!我到低這樣想是對還是錯的?是個大毛病嗎?

當選定目標對象時,自己都把精神寄託給某些人上就是從來不寄託到自己上,寄託給某人時,此時什麼全都為某人做,而且還做到最好的,很有激奮力、衝擊力,但若遇發生變故時,因為一切都給操控在他人手上,自己就很無助、很墮落,都不知從去何好,影響自己甚大,雖然如此,傷只是一段時間而已,只要把精神移轉目標(就如給傷口敷上樂物)很快你沒事,就會忘記,以重新再來一個新開始,感覺就如磨練自己似的!有時我覺得很好,因為這樣好像一直給自己換替代品,東西壞了,都可以換,都有機會允許,自己都有新的磨練方向,若不是這樣,凡是以自己來做寄託目標的話,可能某一天自己發覺自己的不好、撐不住了,那時候就沒什麼替代品來換了,因為全精神都寄託在自己身上,壓力大,爭脫不了,毀了就毀了,可能這個自己就此結束沒了。 

   就是這樣,我都不敢為自己以活,因為自己只有一個,人生只有一次,根本都沒機會可再重來,所以我從沒選擇用自己來作目標,來台灣,模糊的自己都不曉得從去何好,所有的叮囑都失去,一切都沒理智,快沒了,剛好找到精神可寄託的地方,人慢慢好轉起來,有可靠點了,可以給自己停來休息,遇到啥事都有信心解決,不相信做不到的決心回來了,但可是多種的因素,不久,該還沒到一年吧!可能目標不是很适好,都弄到自己更模糊,做了許多無意義的事情及學了一些不好的習慣,人都累得很,精神的寄託給弄破了,人蹋入爆燥的心情,情緒不穩,找不到自己的定點,一切更是一事無成,大大失敗了!

   如今爭扎的此刻,慢慢調适中了,因為考慮目標出現了,一個比起任何人都清楚、智慧、本事、又有領導者本事,很希望可以把精神寄託那,可以從那得到清淨之心,能指引我正確之路,改我重來,不理不想,完全忘往,找回自我,更從裡學到不執,這就是我目前尋求的對象目標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