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奇妙的,以前的我尤其是過了台灣的我,一切事都要适應、環境學業的壓力,所以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很咀喪很爆燥、心情底落、無日安靜、緊張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很辛苦真的很辛苦,日子打敗的多成就感,可自從受五戒後,吃素了,整個人都變得有逐漸的清靜的感覺,不會容易動火、緊張起來,就好像這次打工的工錢給欺負了一半,之前的我會很火爆起大火,會跟他講到底,絶不會讓事情這樣的過去,可那天我卻什麼都沒做,抱著不怎樣的心情,不氣不火,沒話好說,因為我只知道他們想騙錢的你怎樣也不會拿到錢,況且自己的权力也有限,不應該為了這無謂的事去煩惱起火,浪費時間,所以雖然到最后也沒法拿回原本的錢,可我都不帶用計較的心情,心裡想的只有因果,即然你們真心要騙我的錢的我也沒話好說,我會相信因果,所以我都沒怎麼氣而順其然離開了!
  回到家,我也不再想了,心情卻是很開心,因為自己的脾氣好像真的有改個來了,不氣不火地做自己的功課事情,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給影響到的,這可能學佛后開始得到福報領會到一些事情吧!
    
   唯有清靜之心才能得智慧去處事情 ! \\^ ^//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